一些碎碎念和近日感想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

  小雪

离崔雪莉的离开也就刚刚过去一个月,不好的消息再度传来,信息时代的发展真的是可怕,没有想到拉姑最终也还是选择了这种极端的方式,从随着kara出道,拥有蚂蚁腰和韩版安室奈美惠称号的门面担当具荷拉跟随组合站在韩流顶端,出征日本也是人气飙升,与龙俊亨轰轰烈烈的恋情,他们曾经也是第一对直面媒体和大众的idol情侣,《青春不败》有过太多好玩的片段,直到15年kara终止活动各自单飞,在之后我们看到的具荷拉就是跟男友的暴力事件了,其实在此之前她就有过自杀未遂的事件,被救回来,而这一次,是永远了。二代团。十年之间,天翻地覆,有的不只是潮流更迭,那些曾经在舞台上被瞩目的少年少女,生离死别,选择成为公众人物也就意味着他们必然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荷拉前一晚的ins写到:晚安。并附上一张自拍,直到她自杀的消息被报道之前,ins底下还是充满恶意的评论,可惜吗?是真的很可惜吧,生命停在28岁的美丽年纪,她明明上个月还跟粉丝承诺会好好活下去,怎么?又反悔了呢?

精神折磨一定比肉体疼痛更难熬对吧,2019年也只剩下30多天了,我们一起再坚持一下,好不好?是很寒冷的冬天了,世界上,能够令人失望的地方真的很多是吧,她是攒够了多少失望和难过才下此决定的呢?我们都无从得知了。

也许,2019真的不能够到最后也长长久久吧,现在想来还是会觉得很巧,怎么那天就想到要看《空港》的mv呢,男帅女美才是正答。年初看完《遇见王沥川》他真的很好,就像从小说里活过来的男主角一样,我说过不止一次,一个演员能遇到好的团队,好的剧本是幸,最最幸运的是他遇到了最合适不过的角色,合作过的人都说他是个善良的人,儒雅有教养,翩翩绅士。

《看你往哪跑》带给我的阴影还没能散去,也是出了事才知道他也在宁波准备节目录制,不好的消息传来其实有庆幸过还好不是他,本就是伤病加身,更应该保护好自己才是,我不是埋怨脚伤,只是觉得是那么一件本来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因为节目组的失误影响了他后面的规划和安排,所以我只要一想到17年的所有比赛中,我最关心的不是结果不是状态而是习惯了去注意他的脚有没有缠着厚厚的绷带,有没有反应状况?

成都的现场,我站起来跟他说加油,说张继科要健康!那么多女孩子为了他五湖四海来到小小的体育场,给他排场给他信心做他的底气。其实我知道17年的大多数时间里张先生都是力不从心的失望着,他懂我们,我们也愿意陪着他。

我会难受,仅仅是因为我知道他会难过,无关其他。

三年过去了,我心里最扎心的一幕不是里约的折戟,不是杜塞尔多夫的深夜,也不是成都他在我面前伤病复发,就是亚锦赛他赢下比赛闯进四强,守住自己的线,绑着消肿缓解的冰袋捡起自己的水瓶离开赛场的画面。

第二天,比完了最后一场比赛,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小蝴蝶在现场大声合唱《心藏》的时候,“谢谢你相信我的梦,让我为你而心动,在未来的每秒钟,心藏熬成了堡垒的茧,只为绽放美的碟,这些梦你都懂。”无声的默契,你一抬手,我们就霎时安静下来。小蝴蝶很听话,只听你的话。

我有多喜欢你呢?喜欢到不可能再像喜欢你一样喜欢另一个人了,你一定要健康快乐幸福才可以,我每每许愿的时候总不忘这些。

除了可惜遗憾,就是要保护自己,珍惜时间,注意休息,不营业也没关系,没事拍拍抖音遛遛狗,上个访谈节目,我就很知足了,转型这个事情,慢慢来,推广很重要,总局的任务很重要,也比不过你自己。


评论
热度(18)

© 倾城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