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倾城流星

yeshoujiadesizhongsumm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2篇文章,48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倾城流星

倾城流星

 

公开那些事

季杨杨×黄芷陶

公开那些事

季先生其实一开始没想着那么快就暴露自己的私人感情生活给大众,但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个新晋世界冠军的帽子还没戴热,就已经享受起明星待遇了,一个周末好不容易这个赛季终于结束队伍给了他几天难得假期,杨杨便想着回去陪自己家那位黄大小姐,两个人在一起也挺长时间的了,从高中毕业到转眼已经工作好几年。稳定而快乐,刘静女士和季市长已经暗戳戳催过好几次了想着早点抱上孙子,一直被他俩推脱工作稳定了再说。

     一下飞机✈️,杨杨就径直回了自己和桃子的小窝,房子不大但是宜居,毕业之后就搬进去了,租的,杨杨也在默默看房子了,他想着怎么到结婚的时候也得风风光光的让黄小姐进季家大门。

      心情过于快乐的季杨杨并没有发现其实狗仔早就藏好了摄像头,也有一组人马跟着他。

     放好行李看了看表离桃子医生下班还有一段时间,这次季先生也并没有告诉她回来的消息。过了一会儿桃子下班回家,被早就等在门口的某人吓了一跳。桃子看到许久不见的爱人也笑开了花,两个人拥抱着对方,也像拥抱着全世界。

      晚上,杨杨说要庆祝一下,带着桃子出门了,两人来到桃子最爱的餐厅吃晚饭,而后又去看了电影,才慢悠悠的回到家。

      只是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第二天早上,桃子是被电话吵醒的,懵懵的接起电话“英子啊,一大早的什么事啊?我还睡着呢💤”“哎呦我的小桃子你可不能睡了快看微博吧,你跟杨杨成头条了”听到英子的话,桃子的困意被吓跑了,赶紧挂了电话打开微博,果不其然如英子所言

#季杨杨携神秘女子共回爱巢#爆

#季杨杨恋情#沸

桃子点进热搜一看,是一个知名狗仔的微博账号发布的,配图和视频拍的就是昨天两人的约会,有自己回家被杨杨抱,有晚餐,有看电影,有逛街牵手

这下彻底睡不着了的桃子小姐,才想起来自己旁边这位当事人还在睡梦中呢,赶紧试图叫醒他。“杨杨,杨杨,老公 你快起来,出事了”“嗯?你别动,让我再睡一会好久没有抱着你睡觉了”“真的不行,我们俩被狗仔曝光了,你的那些小迷妹会杀了我的”这会季杨杨才听懂她的话,坐了起来,翻开手机,看到了桃子刚刚看到的一切,又看了看身边这位不知所措的姑娘,轻轻的搂着她,还安慰到“没事的,我又不是方一凡那种流量明星,我粉丝一点都不多,有我在,没人能对你做什么”

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得去解决,差不多中午的时候季杨杨发了条微博写到“17岁的时候你就在我身边了,不嫌弃我叛逆我冲动我学习不好,总是第一个跑过来关心我的姑娘,一转眼我们认识都快十年了,你只知道我爱你,但你不知道干净的校服和扎着马尾的女孩曾经是我青春里一道光,谢谢你我的桃子小姐@桃子汽水不加盐,过去现在和未来季先生只是你的季先生”

配图17岁的合照和现在的合照

当然桃子小姐也要回应一下啦写着“17岁的时候我总以为你不喜欢我,总是一副酷酷拽拽的样子,没想到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我还是跟你锁在一起了,就像当时许的愿望一样,你也是我青春里最阳光的少年@季杨杨young forever我也要谢谢你我的季先生”

春风中学那几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学当然也要来凑凑热闹

杨杨的微博评论区已沦陷

@我叫方一凡唯一的一:恭喜兄弟,我也算是杨陶cp头号粉丝了吧,结婚了记得请我喝喜酒啊!

@英子要上火星:季某人你要是敢让桃子伤心你就给我等着

@清华大学林教授:祝贺杨杨,也祝福你们百年好合

@王一笛是我:杨杨,真没想到我还有蹭你热度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桃子的微博更是几近崩溃,毕竟大家都在好奇这位年轻的世界冠军的女友真身到底长什么样?

@英子要上火星:我的桃子你要幸福啊!

@我叫方一凡唯一的一:我也没想到我的女神最后被我兄弟抢走了

@清华大学林教授:桃子和杨杨,祝你们幸福

@王一笛是我:好不容易今天休息结果你俩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离八卦有那么近的距离


倾城流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倾城流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