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退赛和日记这两件事倍受打击,我真是信了你的邪,之前录节目和郑州活动的时候我以为你已经恢复了健康,几日前还看到你在训练的照片和视频,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奥地利,瑞典,加上总决赛,原本看一场少一场的比赛再次缩水,我真的是想念你,赛场上的你,因为那是我爱上你时你的样子,我甚至不敢去想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你在想什么?你一定比我们还要难过吧!那么想去比赛的人呐,不过也因此庆幸,至少你不用像三个月前的里约那样用自己的命死扛到最后,你终于可以选择暂时的休息和调整,肩伤,腰伤,脚伤,我更希望你把自己照顾好再重回赛场!因为我相信你,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你说你还要打下去,我愿意陪着你打下去,那有什么天生的盖世英雄,不过是他坚强,对于伤病,他向来都是自己承受。国乒队的灵魂,就是在关键时刻能够给予大家精神力量的人,有他在就安心。科科的赛前日记真是又心疼又好笑,因为在国外比赛想些英文又不会只好用拼音代替,记录自己比赛前的心情,比赛之前心情不好,第二天赢了就开心了,他说的云淡风轻,背后的苦和累也只有他自己清楚。晚安,我的小藏獒,我想一直做你的小蝴蝶,守护你的快乐,守护你的梦想,守护你的未来!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城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