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一会儿都不知道从何说起,首先我明白大家的心情,我是一个刚刚转正的小蝌蚪,和很多很多人一样我是在里约入坑的,坦白讲如果科科退役了我对于乒乓球的关注也会随之减少,今年国乒热的功臣三创标兵毫无疑问属于科科,我也因为科科觉得国乒这个团队是足够优秀的,国乒称霸世界是有道理的,全锦结束后科科就一直在录节目全国各地跑原本是为了休息养伤推广乒乓球反而把脚崴了眼睛也不舒服,我当然很高兴看到科科不同于赛场上的一面,反差萌把我吃的死死的⊙▽⊙,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念赛场上的小藏獒,尤其是看着乒超联赛的消息,每次看到微博上粉丝之间的对话甚至冲突,我都会疑惑到底是谁把娱乐圈的勾心斗角带到了体育圈,奥运会之后看了不少节目更不喜欢运动员上综艺,他们真的不适合,董力,孙杨,科科都是大写的耿直boy,我倒觉得如果真的想让观众对体育项目有所关心还不如策划一档运动员出演的体育类节目,访谈都比真人秀强,最后也是我最想说的他的人气不需要用一个可有可无的奖项去证明,他心里记得有很多很多人会一直支持他就好了,比起这个奖我更愿意看到他拿个冠军开心的样子,还有不用妄自揣测国乒的关系和他们的想法,毕竟你离他们的生活很远,科科在国家队十几年他的兄弟他的教练于他而言都是很在乎的人,晚安(☝`˘ω˘)☝三创标兵445张先生

评论(2)
热度(12)

© 倾城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