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念]小日子1

北念 生活向 同居的日常

陈念万万没想到的是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电视里那种被宠上天的女孩

       此时自己正因为生理期的到来烦恼,高考在即,加上妈妈不在身边饮食不规律,心情的因素,导致大姨妈带来的症状好像又加重了,坐在卫生间听见小北已经在催她了,“念,再不走就迟到了,好了吗?”陈念只好强忍着疼痛回答“来了,马上就好”推开门看见小北拿着她的书包和衣服,小北也听见陈念的声音抬头看去,表情上没什么明显的变化只是手一直捂着肚子,额头有一些汗,小北意识到了陈念是生理期又到了。

      没办法,再难受高考当前也要克服

小北把衣服给陈念穿上,自己背着陈念的书包,打横抱起陈念把她安置在摩托车上。

     一天下来,陈念因为身体原因,课也没听进去太多,一下课就趴在课桌上,喝着小北给她准备的红糖水,中午去食堂也没吃下多少,兴趣不高。

    小北知道陈念今天的状况,早早跟老板打了招呼也推脱了小弟们的聚会,等在学校门口,看到陈念的一瞬间就跑过去接过陈念的书包,牵着她。陈念看到小北冲过来的时候有点惊讶。

     回到家,小北把陈念安顿在床上,盖好被子才转身去给陈念热晚饭,“刘北山,现在是夏天诶,你想热死我么?”,在厨房忙碌的刘北山头也不回回答“乖一点吧念,身体好了才能好好学习是吧”陈念听到小北的回答,乖乖躺下。

      也怪自己从前不爱惜身体,妈妈不在的日子,洗衣服做饭哪一个不得自己来,哪顾得上凉水还是热水,去年冬天甚至还因为洗衣服冻伤了手。

所以落下了后遗症就是痛经。

      吃过晚饭,小北在屋外洗衣服床单去了,今天早上起床陈念觉得身下不对,立马起床去了卫生间,小北被陈念的动作吵醒,也睁了眼瞥见床单上的红色印记,就也只好起床换床单,把脏了的床单泡在盆子里,想着晚上回来洗。

        曾经叱咤山城的小北哥怎么也想不到现在会变成这副样子,居然可以替女孩子洗衣服和床单

小念在屋里复习功课,手边还放着薯片,想到小北笑容爬上嘴角。

       晚上洗漱完,小北也回到床上休息,隔着衣服小北温暖的手掌轻抚陈念的肚子,温度传递,陈念觉得小北的手有魔力,安抚了她的不适。

       相拥而眠


评论(4)
热度(34)

© 倾城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