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挡板
蓝色的地胶
一身黑色的比赛服,扑面而来的是少年气
12年的男单决赛我看了很多遍,还是很喜欢,那时的他还是不顾一切向前冲的类型。顺毛奶白的科科怕是只能活在记忆中了,bbc的解说很中肯,不得不说那场比赛中bbc无论怎样切到科科的特写每一幕都是美颜暴击,巅峰就是颜与技术,体力各方面都飞起~
        鲜衣怒马的少年郎转身之后是为国而战的傲骨男孩,他的每一年每一场比赛也许多年之后再想起我会记得他的少年感,他的坚毅,他的低音炮还有他的纹身,每个人都有年华逝去的那天,但我希望在我眼里他永远是最初的模样!
        做阿科的小蝴蝶,以他为中心飞行,就是我的梦想。

评论
热度(17)

© 倾城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