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可以被称之为惊艳?在我看来就是那一刻你有被眼前的东西或者人所发生的事情惊讶到。《少年的你》从最初的选角到开拍经历撤档删减剧情到最后上映,好事多磨吧!直到昨日最后一天上映,票房最终突破15亿,不仅仅让导演曾国祥继《七月与安生》之后再获认可,周冬雨金马封后依然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更让19岁的易烊千玺摘掉了大众看待偶像的有色眼镜,演员先是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角色,其次是这个剧组大环境的优秀,采访的时候小易也坦言第一次接触大荧幕作品,紧张在所难免的同时,导演的指导和帮助对他而言很重要,当时电影拍摄期间小易刚完成高考,还没有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进行系统的表演学习,只能靠自己去摸索,小北又是跟小易本身南辕北辙的角色,家庭温暖的残缺,辍学的社会青年,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北遇见了渴望成为一名优秀演员的小易。这是个话题有些沉重批判讽刺意味很浓的电影,小北和陈念,殊途同归的一场邂逅,电影最后小北对陈念说“我这个人什么都不是,没脑子,没钱,也没未来,可是我喜欢一个人,我想给她最好的结局。”他不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坏孩子,陈念街头狼狈不堪的一个吻,拯救了小北原本灰暗的天空,是陈念的到来给了小北重新开始生活的勇气和希望!小北确实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在保护陈念的时间里,每天回家给她买零食,换了家里陈旧的灯,陪她闹,陪她笑,给她削苹果,甚至在陈念失手杀死魏莱之后心甘情愿为她背下锅,还骗陈念说自己是未成年,应该不会判重刑。
  《最美表演》今日放映,小易领衔主演《南方车站的聚会》导演刁亦男指导,算是电影小小的番外吧!跟舒淇演姐弟,题目是《痛打自己的告密者》中途配上《fall》的音乐真是绝了,他很适合演一些跟自己本来性格身份反差很大的角色,山城小北,台球厅小森,明明都是暗夜里的角色,演出来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最后那个得逞的笑容,引人遐想。演戏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就是自如到你不觉得他在演戏。如今小易的演员路才刚刚开始,获得了一些肯定,未来继续努力就完事了。
也不止一次说过,比起演员我更喜欢idol的理由,闪闪发光的那个人,才是你心动的向往,演员是你爱上他的途径,也是他无处安放的魅力,舞台上唱歌跳舞,才是属于他的表达方式,尤其是小易这种本身话不多的性格,塑造更多过目难忘角色的前提是把自己人生的角色完成好。
时隔好几个月Ins更新也是为了跟小北说再见,小易,心思细腻的男孩罢了,我从不否认自己对于cool或者拽拽的男孩有偏好,但最终打败我的总是温柔,记得每一个约定,想让喜欢他的人看到他的成长,我们共同进步,他总说。聚光灯镜头面前长大的孩子,也向往他这个年纪本来应该拥有的自由!爱是责任,也是承担。下一个角色,会更好!
小北再见,你好演员易烊千玺

评论(2)
热度(36)

© 倾城流星 | Powered by LOFTER